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暖心妇幼】长治市妇幼产房里有一群可爱的人~

2023-01-29 21:28:00    来源:长治市妇幼保健院    访问:    


图片
图片



长治市妇幼产房

可爱的人~陪您安心分娩


图片


“爱”有很多种,母爱就是其中最伟大的一种!“哇!”第一次哭,那便是生命的开始!助产士,也成了婴儿来到这个世界时,第一个拥抱你的人!产房,在长治市妇幼保健院新孕产大楼5层,那里不仅仅是生宝宝的地方,更是一个有温度的产房,因为那里有一群可爱的人~


来自长治妇幼的专业呵护

图片



因为身着白衣

因为心中有爱

因为责任在肩

团圆时刻

他们选择坚守

即使他们也需要被呵护

……

图片

他们专业专注

用心关爱

用爱陪伴

悉心呵护着每一位孕妈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宫缩来了肚子疼

助产长用小推车帮我“走路”

图片

他们用温柔的双手

让我变成了最美孕妈妈

图片
图片

她们把温柔、认真、严谨和爱,

都给了孕妈妈!

温柔的麻醉师,

专业的麻醉技术,

让我体验到了无痛分娩

的“神奇力量”,

这真的是孕妈妈的福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个个可爱的兔宝宝

带着新年祝福

来到了这个充满爱的世界

给一个个家庭

带来了满满的幸福和温暖

愿兔宝宝们都能

健康 快乐 幸福


图片


图片

产房简介

生命旅程开始的地方


图片

长治市妇幼保健院产房 是“山西省首批助产士临床培训基地”,最高年分娩量达7500余人次。我们时刻以保障母婴安全为己任,以优质的服务、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医疗技术帮助产妇顺利分娩,与产妇一同分享顺利分娩后那份喜悦。“生命的摇篮,母婴的港湾”,医院始终致力于深化优质的分娩服务,以不断提升产妇满意度为宗旨,给予每位产妇如“家”般温馨的分娩体验,为母子平安保驾护航。

普通产房:先在待产室待产,等到子宫颈开全后再送到产房生产。而且产妇在临盆之际,还得在待产床跟产台间移床或攀爬。并且,一道手术室门把家人隔在外面,初次面对生育的孕妈妈难免会有恐惧和紧张,而这种心情又使得原本美好的分娩过程变得痛苦不堪。

家化产房:集待产、分娩、产后恢复一体化的家庭产房,既像家里一样舒适,又有先进医疗技术的保障。产妇不必辗转于各个房间,全程都有家人陪护。


产科急诊电话:

0355-2051617

产科门诊电话:

0355-2052592

VIP产科电话:

0355-2051808

产一科电话:

0355-2051167

产二科电话:

0355-2051535

产  房电话:

0355-2051219



图片

请扫码关注我们

获取更多妇幼资讯


供稿|产房 王雪晨

审核|党 办 李向东

编辑|宣传科 王慧丽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