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企同心 共谋发展——胜利街道召开2023年政企座谈会

2023-02-06 20:00:4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实现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及全年经济目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加油鼓劲、锚定方向,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2月4日上午,内江高新区胜利街道召开政企座谈,辖区内25余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19562224536517384_106.png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廖贞茂首先通报了街道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及2023年经济工作计划。接着,与会企业家敞开心扉,畅谈新一年做好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和企业发展期望。参会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一条条、一件件列入清单。

走进2023,挑战不少,机遇更多。廖贞茂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一是提供有“力度”政策,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将企业诉求与优惠政策一一对应,建好走访服务台账,把惠企政策宣传好,确保惠企政策送上门、送到位,全力助企纾困,打通政策执行的“最后一公里”。二是画好“同心圆”,助推高质量发展。按照服务联合、资源联动、功能连通的原则,做到政企资源共享,相互帮助,将企业发展与街道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以企业服务带动辖区整体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以街道服务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三是瞄准“靶心”,携手实现经济目标。根据区经济工作暨工业发展大会精神,高新区将大抓产业、大兴工业、培育企业、服务企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望企业抓紧抓实抓好复工复产,以干的劲头、拼的精神,和政府携手实现工业投资、工业产值“两个倍增”计划及全年经济指标。

此次政企座谈会,胜利街道进一步拉近与企业关系,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共同形成发展合力,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好局。(撰稿人:钟晓聪)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