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优化营商环境】开诚布公纳良言谋善策 内江高新区这场恳谈会诚意满满

2023-02-28 19:37:12    来源:封面新闻    访问:    

2月27日下午,内江高新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召开。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今年高新区纪工委的重点工作,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内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钟小莉轻松的开场白,让在场企业代表纷纷卸下参会“包袱”。

09380223455266009_106.jpg

“有备而来”的四川奥达测控装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着“搬迁难题”参会。“我们搬到高新区,近段时间厂房终于得到了解决,接下来就涉及压力管道、压力容器等审批的问题。之前跑过有关部门,但是我们生产任务比较紧,能不能加快审批速度?”

顺着该企业相关负责人的话,钟小莉当即要求:企业提出的需求,各单位现场能解答的就解答,确实不能解答的,由区纪检监察工委会同区营商办收集整理,跟进落实,进行清单式推进、台账化管理。

这让现场参会的14家企业代表吃下一颗“定心丸”,大家依次接过话筒,发言时直截了当,将有限发言时间全部用来谈问题、讲诉求、提建议。

同时,内江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赵兵还现场解读了《关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八条措施》。该措施充分体现内江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为营造健康诚信的发展环境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本次恳谈会上,参会部门代表和企业代表签订了廉洁服务、廉洁从业承诺书。会后,内江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将通过“项目全周期监督管理”等一系列措施的实施,构筑起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化监督体系,形成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政商关系的强大合力,进一步督促全区各部门转变工作作风,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减轻企业负担,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真正做到“高新事、高效办”。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