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柔肩能担重任 铁军亦绽芳华

2023-03-08 07:54: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3月6日,中建东孚苏州公司召开“柔肩能担重任,铁军亦绽芳华”庆祝“女神节”活动。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牛春雷,副总经理彭贺龙出席活动,公司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全体女职工聚于公司会议室,在公司召开艺术插花活动,随着花艺老师的悉心指导,一朵朵鲜花经过女同胞们的精心修剪和创造性组合,勾勒出一篮篮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出插花人热爱生活的积极面貌。艺术插花活动结束后,大家品尝了精美的茶歇,牛春雷为公司全体女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并向全体女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之后,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户外采摘活动。在春日阳光下的草莓庄园里,各位女职工神采奕奕,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近距离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庄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进入了草莓棚,大棚内红绿交映、生机勃勃,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让公司女职工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既陶冶了情操,又充分展现了东孚苏州公司女职工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女性魅力。公司女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来,为中建东孚苏州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女性力量。(通讯员 乔杰)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