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荆永恒调研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2023-04-21 01:09: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扎实推动春季公共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落地见效,4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荆永恒调研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周新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杨军陪同调研。

01181138158388044_68.jpg

荆永恒先后到南关加油站、滨河路段、柳树村高速路口、交里乡高速路口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杨军关于隐患治理工作的汇报。

01184260634513917_68.jpg

01190387351219362_68.jpg

荆永恒强调:一要树牢“隐患就是事故”的敏感意识,始终秉持“隐患排查不间断 立行立改保安全”的工作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态度,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全力推动交管工作稳步向前。二要不断优化交管信息化建设思路方案,按照既定安排部署,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科技信息与公安交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公安交管事业创新发展,提高整体效能。三要着力创造优质高效服务环境。加快贯彻落实各项便民利企措施,聚焦市场主体需求和民生实事,坚持不懈提效率、强监管、优服务,不断提升办事便利化水平和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四要继续发挥交安委平台作用,坚持协调治理,齐抓共管,抓实抓细排查整治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狠抓安全问题隐患整治,不断加强监督力度,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形势平稳有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