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雁归甜城·创美内江——内江市市中区返乡下乡创业项目迎来发展之机

2023-05-08 17:2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2年4月,我流转土地400余亩,总投资3000余万元,建设中招录务工人员21人,项目规划和水源紧缺等问题阻碍了农场的发展,今天终于迎来了转机!”鸣店种植家庭农场负责人对四川省创新创业导师一行激动地说到。

17254136378366811_106.png

2023年4月,内江市农民工服务中心了解到市中区返乡创业企业面临的困惑后邀请四川省创新创业导师张书平、黄河选取市中区全安镇鸣店种植家庭农场开展“项目实地巡诊”活动。专家指导团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对如何发展特色种养殖、研学实训基地和园区内扩建项目给出指导性建议。

截至目前,内江市市中区为内江永博农业公园、吉雅薯类专业合作社、高勇苗木种植场等149名创业者提供了项目指导、小额贷款、项目补贴、项目宣传、用工招聘等返乡创业服务保障工作,让返乡创业农民工引得回、留得住、干得好。(内江市市中区农民工服务中心 刘让兵)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