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护理岗位报名通知

2023-06-15 18:42:27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图片

 按照我院2022年3月发布的《2023年公开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护理岗位拟于本周日进行线下报名,报考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6月18日(星期日)09:00--12:00

 二、报名地点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206室

 三、报名要求

护理岗位的应聘者自行下载填写:《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地点报名。报名资料应包含以下三个内容:

1、《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护士资格证或成绩单、各阶段的学位证及毕业证、学信网的学历认证(应届毕业生请提供身份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国外大学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注意事项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工作人员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料进行现场审核。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信息及提供的有关材料不真实、不完整、有误的,或与岗位所要求资格不符等情况,将取消资格。


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
2023年6月14日

附件


附件:《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下载请点击下面阅读原文






学术前沿 | 长治市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关节镜微创治疗暨单髁置换高级学术研讨会在长治二院成功召开

《泌尿道感染不容小觑》直通大医院回放

我爱我院 | 长治二院举行“我的二院我的家 · 我与医院共成长”演讲比赛活动

出诊信息 | 长治二院6月12日—6月18日门诊医师出诊表




编  辑丨卞   晨

审  核丨雷   赫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