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高县应急管理局普法进企业开展“八五”普法活动

2023-06-19 16:15: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应急管理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在规范执法活动和全面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等方面取得新进展。根据省、市、县“八五”普法规划和工作部署,结合应急管理系统实际,高县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股严格落实年度安全生产检查计划编制和政府批复制度,坚持重点企业全覆盖检查,一般企业“双随机”检查,开展说理式执法、边执法边普法。

16161864361617934_129.jpg

6月16日,高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到四川诺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龙塘矿山)开展安全检查和普法进企业活动。通过作业区检查和办公室资料查阅的形式,对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展示高县应急法治宣传效果。

16163103932805399_129.jpg

接下来,高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严格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加大普法力度,全方位形成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执法水平,大力打造应急普法名片。(高县应急管理局 供稿)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