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治景区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3-06-23 17:57:43    来源:平安长治    访问:    

图片
  6月20日,长治市景区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在壶关县召开,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对景区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书伟出席。


图片
  
 秦书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安全意识,把安全作为旅游工作的生命线,深刻分析当前形势,深入查找短板不足,以更高站位统筹景区安保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配足设施设备,充实安保力量,优化服务管理,不折不扣做好景区交通秩序维护、治安巡逻防控、安全检查、隐患治理等各项工作,最大限度确保景区秩序稳定和游客安全。要狠抓执行落实,进一步优化全市旅游安保指挥体系,提升智能化景区管理水平。强化安全宣传,严明工作纪律,全方位打造常态化景区安保新格局,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图片


图片


     会前,与会人员对热门景区沿线道路交通组织、交通基础设施、景区安保服务管理以及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会上,壶关县、平顺县、黎城县、市文旅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县区(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景区负责人进行了汇报。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