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端午节前开展安全检查及保大运安全生产专项排查

2023-06-21 21:43: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好转,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内江市东兴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对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及保大运安全专项排查进行了全面部署。

6月16日,东兴区政府在常务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及保大运安全会议,会议由区长余梅主持。

11.jpg

会议强调,当前是“保大运”重要时刻,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全区上下当前重要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安排部署,筑牢全区安全生产防线,高位推动“迎大运·保安全”及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统筹好经济发展和安全之间关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12.jpg

6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余梅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迎大运·保安全”检查,抽查了翔鹤养老公寓、天慈怡养医院、天慈怡养老院、惠康医院。要求企业自查自纠,限期整改问题隐患,全面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区委常委兰武、区政府副区长谢庆诗陪同参加。

6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蒲丹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迎大运·保安全”检查,抽查了四川佳美食品有限公司;6月21日上午,抽查了大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玉都花园六期。

针对全区省安委会督导反馈意见,要求各企业要举一反三,开展重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确保端午节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14.jpg

6月2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胡浩率队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及“迎大运·保安全”检查,抽查了内江监狱生活基地建筑工地、内江市引燃料有限责任公司液化气供应站、棚户区五号地块项目。要求企业汲取近期多起建筑施工事故教训自查自纠,限期整改问题隐患,为成都大运会成功举办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李庆阳)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