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党公安举办羽毛球、乒乓球比赛

2023-07-01 17:36:59    来源:平安长治    访问:    

“七一”来临之际,为丰富警营文化,增强团队活力,6月28日,长治市公安局上党分局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 迎七一 展形象”为主题的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广涛出席活动。来自基层所队的37名民辅警参加了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
“羽”动激情、“乒”出精彩。在羽毛球比赛中,参赛队员们挥动双臂,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在乒乓球比赛中,一个个漂亮的旋球、擦边球或扣球,引来阵阵叫好声。赛场上,参赛选手身姿矫健、活力四射、尽展风采,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上党公安民辅警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瞬间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收官。此次比赛是分局警营文化活动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激发了民辅警的运动热情和兴趣,展现了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