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月亮岛街道七峰社区“红色暑期”:少年儿童心向党,关爱守护伴成长

2023-07-18 09:21: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给孩子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暑假,2023年7月17日,望城区月亮岛街道七峰社区妇女联合会于润和长郡小区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关爱守护伴成长”主题活动,活动吸引20余名少儿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1921年令人惊心动魄的建党故事以及党的发展历程,孩子们跟随着老师的讲解,沉浸在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随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展了“童心向党”手工画制作活动,孩子们用彩色的纸条折叠、拼摆成各种图案,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融入了种种创意之中。

“我要把花和爱心都粘在上面献给党!长大以后我也要努力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手工制作过程中,孩子们用稚嫩的话语有力的表达着对党的崇敬和深情。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了光荣历程、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孩子们珍惜当下,健康茁壮成长。同时,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筑牢基础,让辖区内“一老一小”充分感受社区人文关怀。(通讯员:谢睿波)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