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召开2022年“希望同行 一个不少”项目工作总结暨2023年筹款动员会

2023-08-24 18:0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隆昌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2022年“希望同行 一个不少”项目工作总结暨2023年筹款动员会。

10012727633348951_106.jpg

会上,隆昌市教体局红十字工作负责人周春慧通报2022年“希望同行一个不少”筹集资金使用情况、特别困难学生救助情况,并安排布置2023年公益项目。与会领导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价值12万元的书籍和衣服,并为今年考入本科院校的5名特别困难的大学新生每人送上一台笔记本电脑、行李箱、旅行包。隆昌一中高2023届学生谢晓毅、隆昌六中副校长黎恩惠分别代表受助学生和学校作交流发言,爱心企业代表漆中清分享了捐赠感想。

10013858704876238_106.jpg

隆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义作强调讲话,表达了对红十字会和爱心企业的衷心感谢。他指出,公益捐赠,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是推动隆昌教育发展的实事好事。他希望,受助的孩子们要“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学有所成;要把暂时的贫困作为精神的财富,把感激之情化为成长之志、发奋之源,成人成才,回馈社会。他要求,校长、老师们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热心人士参与,营造良好募捐氛围;要将筹集到的善款,用在刀刃上,解决受助生实际难题,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由隆昌市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教育工会主席廖秀主持,市红十字会和四川省隆昌教育基金会相关领导、爱心企业代表,各直属学校、中心校校长、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