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游客集体喊话“退票”!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道歉

2023-10-05 22:54:32    来源:潇湘晨报、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 ​    访问:    

10月3日,网传长治市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人满为患,游客集体喊话退票。据悉,此事是由于部分游客抵达时天色已晚,被告知已购买的交通项目当日无法乘坐。景区工作人员表示,假期游客较多,将为没乘坐项目的游客退款。         
图片
图片
10月4日,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发布“关于八泉峡景区就索道下站拥堵问题向游客致歉”。通告称,2023年10月3日,八泉峡景区迎来游客高峰。19时左右,天色已晚,景区索道下站出现排队拥堵和部分游客要求退票问题,特向广大游客朋友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景区对此高度重视,迅速采取了处置措施。一是根据游客诉求,对未体验完游览项目的游客及时进行退票处理;二是增派力量,组织景区工作人员引导游客安全离开景区;三是深刻汲取教训,强化景区管理和服务,切实加强游客流量的预测和控制。

再次向您深表歉意并郑重承诺,景区将进一步强化游客至上的理念,不断提升旅游高峰时段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改进和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顺心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