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大熊山林场机关工会女职工维权活动丰富多彩

2024-03-27 20:48: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7日,新化县大熊山林场机关工会举行女职工会议,开展女职工维权服务宣讲活动。

图片

会上,大熊山林场机关工会女工委员方娟对全体女职工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湖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

为维护妇女权益,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大熊山林场机关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如携手林场妇联每年为女职工争取“湘女关爱保”、“女神保”等保险,组织女职工进行“两癌”筛查等,为女职工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同时,为活跃工作氛围,缓解工作疲劳,释放工作压力,加强职工素质教育,丰富礼仪知识,提高动手能力,提升女职工生活品位,林场机关工会与妇联组织举办了女职工花艺礼仪插花培训活动。

近年来,大熊山林场机关工会在县总工会与林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大熊山林场工会联合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工会活动丰富多彩,女职工权益得到了充分保障,为大熊山林场的高质量发展撑起了“半边天”。

欧以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