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4-03-28 08:51:3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08521784424921663_75.png

3月26日,新化县白溪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党政领导、镇机关干部、群工办全体干部职工、各外设站所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市、县派工作队第一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志辉主持。

会上,大溪村陈代甫、戴冠村张卫东、任田村张贻保、金溪村何永忠等十几位村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一岗双责”、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廉洁自律、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分别向镇党委作履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述责。

镇党委书记邬永兵、镇长孙志辉、专职副书记李源、统战委员郭泽、宣传委员罗洁、二级主任科员周礼南等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述责逐一进行点评,并结合各村的工作实际,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廉政风险点进行了指导。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志辉指出:从述责述廉情况看,大家都能够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压实落细。述职的同志也能够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有的问题是个例,而有的问题是普遍存在的。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各支部发挥好旗帜的作用,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党员的集中学习教育效果,调动无职党员的积极性,落实党建工作常态化跟进,力争把党建工作做成精品,树立品牌,树好榜样,不折不扣完成上级党委.政府交给的各项任务。

镇党委书记邬永兵结合各支部述职述责进行总结并强调,一是要把牢“方向盘”,精准导航不走偏。二是要踏稳“油门板”,挂图作战不松懈。三是要系好“安全带”,健全机制不反弹。抓党建就是促党建提升,找出不足,明确整改方向,问题整改既要立足当前,更要着眼长远,不查病源、不找根子,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将导致同一“病症”反复“医治”反复“发作”。一定要瞄准问题的“关键点”,要有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决心抓好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切实保证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反复,真正实现标本兼治,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全面过硬。

刘玲 刘能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