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千年枣林,百里桃园”古唐国邀你打卡春天

2024-03-28 15:21:1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7日,由美丽中国行网主办的“千年枣林,百里桃园”古唐国邀你打卡春天系列活动在随县唐县镇华宝山村拉开帷幕。房车花海巡游、汉服美女踏春赏花、篝火晚会、音乐狂欢、星空露营、百里桃园越野骑行等活动精彩纷呈!

开幕式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锣鼓队演出的开场鼓《中国龙,赛马》,旗袍秀《好运来》等精彩节目引人注目,为群众和游客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何谓三月?桃眼,笑涡,满脸的洋溢!多名汉服美女穿行在百里桃园里,青丝墨染,手执团扇,轻展云袖,衣袂翩然,仿佛带着千年风华,和古典的优雅、庄重,穿越时光而来,双眸中蕴含着岁月的沉淀,是这个三月最靓丽的风景。

这里有千年古枣林,虬枝横生的古树,依旧蓊郁葱茏,躯枝伟岸,不仅铭记着历史的沧桑,也承载着乡愁,见证着悲欢,金黄蜜枣响誉中外!

在下午的房车巡游环节里,多辆房车同时穿行在桃花园里,如一条蜿蜒的巨龙。漫山遍野的桃花,引来了大批游客观赏游玩,桃花园里游人如织,游客们在花海中或拍照或留影,流连忘返。

28日,一场桃花园里的自行车越野骑行赛,把这次活动拉向高潮。骑手在桃花园里越野骑行,进行一场速度与毅力的角逐。

春风吹破残冬,三月唤醒大地,万物复苏,柳絮纷飞。与桃花相遇,跟春天碰杯!这个三月,来赴一场花的盛宴,打卡最美的春天!(图文供稿:美丽中国行网 雷乃益)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