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经”彩“开”讲|内江经开区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9 16:46:08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访问:    

3月28日,内江经开区总工会2024年首场“巾帼劳模工匠”宣传宣讲活动在壕子口街道内铁社区举行,近30名社区干部群众代表齐聚一堂,聆听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四川恒通动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班组长李玉梅的精彩宣传。

16464179751450090_106.jpg

3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京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李玉梅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提出《关于将企业职业病健康体检纳入工伤保险报销范畴的建议》等3条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的意见建议,忠实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神圣使命,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回到内江经开区后,李玉梅迫不及待地将“两会”声音传递到公司和基层。这次宣讲活动中,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概况和会议成果、四川代表团履职情况等,向与会人员系统深入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帮助大家全面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铁社区居民陈代华表示:“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们要按照党的指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争当劳模,学习先进,努力做出出彩业绩,齐心协力建设美好家园。”(记   者   |  毛春燕)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