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底市娄星区商粮局:出实招聚焦产业发展 下实功助推乡村振兴

2022-06-19 20:52: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罗瑜婷)6月18日,娄底市娄星区商务粮食局为对口帮扶村娄星区万宝镇匡家村62户已脱贫户送上鸡苗1116羽。

已脱贫户们担着箩筐,带着编织袋,早早的来到了村部等候,娄底市娄星区商粮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宣讲了相关养殖技术,要求鸡苗在领回之后要进行圈养,在发展养殖业的同时,要更加重视营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和匡家村村干部热情的为已脱贫户分发鸡苗、协助装袋,看着满满当当的箩筐,村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发自内心的感叹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

下阶段,娄底市娄星区商粮局驻村工作队将继续把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当成履职尽责的头等大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抓实抓细各项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建设平安幸福美丽匡家。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