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陕西淳化县首届荞麦产业大会暨荞面饸饹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

2022-07-06 08:3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日至5日为期五天的“淳化县首届荞麦产业大会暨荞面饸饹文化旅游节”今天(7月5日)在淳化县渭北风情园圆满收官。此次活动,以“荞香九州、品味淳化”为主线,通过文艺演出、免费品尝淳化饸饹、淳化荞面饸饹制作技艺比赛等多种形式。为来淳化旅游的省内外游客提供了一场精彩的文旅盛宴。

7月5日上午,在一场精彩绝伦、明星荟萃的文艺演出中将淳化县首届荞麦产业大会暨荞面饸饹文化旅游节闭幕仪式拉开了序幕。一场场精彩演出相继登台亮相,形象多彩地展现了淳化县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开放文明的良好形象。

闭幕仪式上,中共淳化县委书记郭立志表示,淳化县将借助本次盛会强大东风,抢抓新机遇,用好新平台,打造荞麦产业发展“大品牌”。发挥“淳化荞面饸饹”品牌地域、历史文化、特色内涵,每年举办饸饹大赛、高峰论坛、文化旅游节等活动,提升影响力、知名度,把“淳化荞面饸饹”这块“金字招牌”打造成为驰名陕西的“健康美食”、享誉全国的“地域品牌”、飘香世界的“中华名吃”。

随后,淳化县对参加此次“荞麦产业大会暨荞面饸饹文化旅游节”活动的企业代表、参赛代表以及表现突出的优秀单位给予了表彰,对此次参加荞面饸饹制作技艺比赛的参赛代表、企业代表经过专家、评委以及现场群众网上投票所产生的铂金奖、金奖、银奖进行了颁奖。为期5天的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淳化县首届荞麦产业大会暨荞面饸饹文化旅游节受到群众好评,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点赞。

最后,社会各界爱心书法家有感于荞麦产业大会暨荞面饸饹文化旅游节活动盛况,挥毫泼墨“淳化饸饹 御宴珍品”、“淳化饸饹 香飘九州”等墨宝纷纷为淳化县捐赠,为此次美食节的成功举办锦上添花、为淳化饸饹宣扬,同心同向,合力推动淳化荞麦产业蓬勃发展,让淳化饸饹飘香四海、誉满九洲!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五天好评如潮。明星荟萃的文艺演出、主题鲜明的高峰论坛、成果丰硕的签约仪式、精彩绝伦的饸饹大赛等相继登台亮相,展现了淳化丰富的文旅资源和开放文明的良好形象,搭建了让淳化走向全国、让全国了解淳化的崭新平台,达到了以节弘文、以文促旅、以旅会友、以友招商的目的,翻开了淳化荞麦产业发展的新篇章,将对淳化荞麦产业乃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产生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