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Binking每天美益点品牌实力及战略再升级

2021-10-28 16:0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专注新女性功能性保健快消品品牌Binking每天美益点与上海诺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针对女性群体围绕功能性快消品、健康食品、保健食品等方向持续升级研发,以纯植物草本为基础,为新女性免疫力低、易疲倦、经期不适、失眠、肠胃等常见问题提供更多选择,让新女性每天美益点。

Binking产品主要生产和研发板块由关联企业上海诺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在具有"中国药谷“之称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出品。

由数位留学海外的生物学博士成立于 2001 年,公司致力于创新天然药物、亚健康干预营养品、功能性营养品、运动营养品、美容营养品及个性化非医疗健康调理方案的研究开发,部分核心项目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是国内非常优秀的非医疗健康调理综合服务商。拥有GMP10 万级标准生产、8项保健食品生产批文、9 项国家发明专利等等。

Binking是厦门龙胜智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新女性功能性保健快消品品牌。垂直于宝妈、职场女性、新锐女大学生等新女性人群,强调产品的功效能够快速解决新女性譬如经期不适、免疫力低、易疲劳、失眠、熬夜、饮酒、肠胃不适等日常具体问题,强调原材料是产品的上限,口感是重要的标准,既要有效又要是植物草本同时尽力保证良好口感。同时Binking品牌追求产品的快消品化,复购率被定位为核心指标,满足日常情景的高效便捷,也要求产品实惠极致性价比。

Binking作为专注于新女性功能性保健快消品品牌,一直致力于解决新女性免疫力、经期不适、失眠、调养肠胃等健康问题,以便捷、实惠性价比、融入日常生活为产品理念。2021年初,Binking推出玫瑰银耳羹系列健康食品在市场上收获大批粉丝复购认可,在近0广告投入情况下玫瑰银耳羹单品季度销售额已翻过100万,预计到2021年底在没有广告流量投放杠杆下,单品月销售将超过150万。

同时,Binking收获了 黄龄、王霏霏、刘畊宏、戴娇倩等明星以及浪胃仙、兰研、刘梓栎、大潘kate、网不红萌叔JOEY、等众多网红推荐,并且获得综艺节目《闺蜜好美》节目组的种草推荐,大批对生活质感和养生美颜有心得和体会的艺人、网红、kol纷纷在各种平台上分享Binking每天美益点。

8月中旬开始,Binking品牌联合上海诺金科公司将陆续推出“小仙女元气胶囊”、“夜里有酒”、姨妈闺蜜、鹰嘴纳豆益生元等一系列功能性保健快消品。

近年来,在健康意识崛起、新经济发展迅猛的背景下,健康功能性产品的社会价值进一步凸显。根据《2019年国民健康洞察研报》显示,国内亚健康人群超过90%,有45%的调研公众有意愿购买功效性产品,保健品市场规模一度增长迅猛。但随着市场规模扩大,功能性产品也迫切需要提升业务水平和产品能力,以提升健康人士、新女性人群的消费体验。

上海诺金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20多年的保健行业经验,数位博士专家团队、九项国家专利、一千多个储备配方,对未来市场的新需求有着不可或缺的及时转化生产能力。Binking品牌则由知名品牌创意人柯桦龙先生领衔,在品牌打造、渠道拓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操经验,已初步形成电商平台、私域社群、公私域转化等立体线上营销体系。期待Binking和诺金科携手,让新女性每天美益点。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