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太和县残联领导及工作人员迎接县优秀残疾人运动员王君杰

2021-10-28 10:0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电太和(记者姚席席 通讯员马素华)10月27日,一个天朗气清的上午,太和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文生和办公室主任马素华乘车前往阜阳市高铁西站,等待G3151次高铁载着太和县优秀残疾人运动员——王君杰归来。这个17岁的盲人少年在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取得了盲人柔道男子81公斤级铜牌的好成绩。王君杰获得的这枚宝贵奖牌也是阜阳市此次运动会上获得的唯一一块奖牌。

10074463095612429_42.png

在看到与教练一同走下车的王君杰时,马素华主任上前为他献上鲜花,致以亲切问候,表达祝贺之情,并挽着手臂陪同他一起出站。考虑到盲人运动员通行不便的问题,阜阳市高铁西站派出所为其开通了绿色出站通道。

10075648706867178_42.png

王君杰2004年出生于太和县肖口镇,天生视力一级残疾,9岁时到芜湖盲人学校学习盲文等课程,后进入一所中专院校学习盲人按摩,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做准备。今年5月份王君杰在盲人学校被选中进入省盲人柔道队,跟随省残疾人柔道队教练余虹到淮南进行了为期5个月的辛苦集训,并代表安徽省出战此次全国残疾人运动会。“我们是安徽省第一批参加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的盲人柔道代表队。“能够在去西安参赛的众多省队中脱颖而出,王君杰的话语中也不由得带上几分骄傲。接下来王君杰会继续回盲人学校学习,同时也为参加来年的省残疾人运动会做准备。从高铁站出来后,刘文生陪同王君杰坐车回到肖口镇人民政府,路上向他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以后在残疾人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并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叮嘱他做好居家隔离。

[责任编辑:张淼]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