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关凌自爆曾是“可悲的家长” 花希回应被催生

2018-07-04 10:36:21    来源:环球网    访问:    

原标题:《育儿大作战》冉莹颖理念 关凌“可悲的家长”

7月3日上午,山东卫视大型家长成长改变类节目《育儿大作战》在北京录制。节目植根素人家庭的真实生活,直击“育儿问题”,内容兼顾娱乐性和社会教育性,引发社会广泛共鸣。多家媒体前往录制现场进行探班,并邀请《育儿大作战》节目主持人刘仪伟和嘉宾冉莹颖、关凌、花希分享录制心得及育儿观点。

冉莹颖分享新时代育儿理念 爆料邹市明练出新技能

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冉莹颖有着不同的育儿理念和方式。现场她分享出了自己所理解的“新时代育儿理念”,她认为教育应该是开放性的、自由的并且有自主选择的,家长不要把自己的经历和观念强加在孩子身上。现场更是爆料大家眼里的硬汉邹市明,其实私下是个“孩子王”,经常和孩子们玩的不亦乐乎。曾有导演问他如何把孩子照顾这么好,他调侃说“被我家俩儿子练出来了。”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明星家庭都迎来了第二个小宝贝。冉莹颖在采访中一脸幸福地说道,有了第二个宝宝之后令轩轩的教育和生活上都更加丰富多彩,也让作为父母的他们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关凌却完全相反,自爆在知道有第二个宝贝时,爸妈并不支持,深刻地记得父亲关上门决绝地说:去医院吧!可现在她并不后悔生下妹妹,反而觉得很幸福,哥哥是安静的美男子,妹妹又很活泼,他们两个为这个家里增添了很多乐趣。

关凌自爆曾是“可悲的家长”  花希回应被催生

《育儿大作战》已经录制了多期,谈到对节目中印象最深刻的家庭,关凌表示记忆最深的是一位急诊科医生的爸爸,由于是特殊的工作性质,不能经常陪伴儿子,平时五大三粗的父亲在现场也忍不住声泪俱下。看到这一幕,关凌感同深受,想起自己曾被别人说是“可悲的家长”,因为从没见她参加过孩子的任何活动,让她难过不已。刘仪伟也对中西方结合的家庭侃侃而谈,他认为中西方育儿观念的冲撞体现在每个家庭,要想缩小中西方文化的差异就要先做好育儿。

作为节目中唯一还是“孩子”的嘉宾花希,谈到育儿他也有着很深刻的认识。采访中花希说这个节目让他认识到为人父母是件责任感很大的事情,需要有耐心才能把孩子教育好。更是爆料在节目中自己经常被关凌“攻击”没有孩子,怼到绝望。被追问是否想要个孩子时,他无奈坦言“先遇到想要和她生孩子的人吧”。

2018《育儿大作战》在节目内容上,均选择契合社会关注度较高的问题,同时根据时代变化,更新探讨符合各时代的不同育儿问题,满足受众日常生活的刚需。刘仪伟、冉莹颖、关凌、章龄之、花希、凯叔(王凯)、戴娇倩等嘉宾在节目中分享育儿经验,爆料鲜少透露的生活经历。更多精彩瞬间,请期待每周五晚21:20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