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登封交警:庙会执勤保畅通 宣传教育不放松

2019-04-23 10:33: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执勤民警

四月中旬是河南省登封市传统中岳庙会,周边三里五庄的群众都有逛庙会的习俗。为确保庙会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避免道路交通拥堵,登封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分析庙会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安保工作预案,科学部署勤务,合理配置警力,全力保障庙会期间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执勤民警

庙会期间,登封交警一中队执勤民警按时到岗到位,严格按照安保方案分布在复杂路口和车辆较多的路段,全力做好交通秩序维护工作。一是在通往庙会的主要道路对车辆进行分流,引导车辆绕道通行,保障通往庙会的道路不发生拥堵。二是对道路实行疏导,指挥各种车辆有序安全停放。三是时刻提醒过往群众注意自身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发放宣传资料

同时,登封交警大队民警结合庙会期间人流、车流较多的有利时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等方式,结合重点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教育广大群众文明出行,不酒后驾车、不乘坐农用车和超员车,确保出行安全。

执勤期间,全体参战民警尽职尽责,执法规范,展现了登封交警的良好形象,成了庙会的一道靓丽风景。(作者:张沙沙、沙五德)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