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 爱心企业捐赠垃圾桶 助力路河镇乡村振兴

2020-12-22 20:4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李琳 祁春兰)12月21日一大早,路河镇企业商会一行人将一批崭新的垃圾桶送到路河镇政府大院内,帮助镇里解决垃圾桶破损严重的难题。

20504790928065216_96.png

自今年以来,路河镇商会积极参与路河镇美丽乡村建设,多次组织洒水车到镇区开展环境清洁洒水作业。当得知很多村的垃圾桶数量少而且损坏严重,生活垃圾存在收集、清理难等问题后,路河镇企业商会立即组织路河镇辖区中诚国联(商丘)有限公司、商丘市鼎盛木业有限公司、商丘市奥林水泥有限公司、商丘市康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商丘市安广钢构工程有限公司、商丘市三商建材有限公司、商丘市路畅公路工程有限公司、河南今惠食品有限公司等14家爱心企业筹集资金13万元购买了1200多个垃圾桶,无偿捐赠给路河镇人民政府,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尽微薄之力。

20510712843144083_96.png

当天,在简短的捐赠仪式后,交付使用的1200多个高品质垃圾桶将投放到路河镇各村。这批崭新的爱心垃圾桶正式“上岗”后,将方便群众收集和清运垃圾,增强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积极性和主动性。

20512446006388627_96.png

“这次捐给我们的垃圾桶真是太及时了!”路河镇党委书记陈允璨高兴地说。“因资金限制镇里破损垃圾桶一直没有更换,满足不了群众生活需要,这1200多个垃圾桶到位后,我们马上把这些垃圾桶分发到各村,方便群众处理垃圾,更好地做到垃圾不落地,让全镇环境卫生水平再上一个档次。”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