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 梁园区锦绣路小学: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

2021-11-09 10:0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杨璐 胡丽娜 彭凤梅 ) 为发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更多的学生提高勤俭节约意识,促进学生良好品质的养成。近日,梁园区锦绣路小学召开了以“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主题的班会。

10105645244104353_96.png

班会课上,各班主任老师利用PPT课件列举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浪费现象,交流讨论改掉坏习惯的金点子,节约的小妙招,讲名人名家的勤俭故事等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鼓励学生从自身节约一滴水、一粒米等小事做起,做勤俭节约的小学生。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都深刻地认识到了生活的来之不易,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平时的点滴小事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构建节约型校园、节约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