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当“反诈宣传”邂逅“快板”......

2023-06-15 18:52:33    来源:平安长治    访问:    

“打竹板响叮当

广大群众听我讲

今天话题防诈骗

安全警钟要敲响”

……

清脆的快板声

结合常见诈骗手段和防范技巧

通过朗朗上口、诙谐幽默的语言

辅之警花们节奏明快的舞蹈

生动地传递给现场观众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等诈骗案件发生,近日,沁县公安局深入辖区各乡镇,借力快板说反诈,面对面向群众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让防诈意识深入群众心中。


图片


     活动现场,民警以朗朗上口的反诈快板,为群众拆穿了花样百出的各种骗术,将反诈防骗意识根植在群众心中,赢得了台下观众的一片叫好声。随后,志愿者向前来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细心叮嘱群众要提高警惕,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图片


    近年来,沁县公安用滴灌式的强辐射、强提醒反诈宣传模式,扎实推进常态化、创新性、定向式宣传,进一步扩大反诈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畅通了警民交流渠道,切实营造了“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