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互学互鉴拓思路 交流学习促提升——延安农商银行与宜川联社开展学习交流

2023-06-15 22:42: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以学为荣新气象,交流分享新收获。6月14日晚,利用班后,延安农商银行邀请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农合机构前列的“排头兵”宜川联社,共同开展以会促学交流活动。延安农商银行全体领导班子及宜川联社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延安农商银行各部门正副职、各支行正副职全部到场参加学习交流。

图片

延安农商银行代董事长孙阳致辞,对宜川联社领导班子及业务骨干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参会人员虚心请教,对标先进,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延安农商银行的经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在随后的分享交流中,两家行社相关条线部门负责人就风险管理、电子银行、信贷管理、不良资产清收、企业文化等方面特色工作举措进行解读交流;两家行社的基层支行负责人就优质服务、组织资金、业务营销等方面的经验、案例和做法进行分享与交流,以互学互鉴的形式,取长补短,共促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宜川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广林表示,用延安精神指引航向,推动双方业务高质量发展,在不断学习中砥砺本领才干,在责任担当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干事创业中贡献智慧力量,形成追赶超越的良好氛围。

图片

延安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作总结发言。他对兄弟行社的倾囊相授表示由衷感谢,并指出,通过交流学习,增强了两家兄弟行社彼此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将切实加强交流学习力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持续性学习交流,做好互学互鉴、优化创新,不断开拓视野,启迪思路,用新气象、新作为、新担当推进各项业务经营取得更大突破。

图片

互学互鉴拓思路,交流学习促提升。延安农商银行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力度,经验共享、学习共进,不断拓宽发展思路,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勇毅前行(供稿:综合管理部)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