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睢阳区包公庙乡代庄小学 举行“文明风采 心怀感恩”演讲比赛

2021-12-03 14:43: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季建文 李明波 2021年12月3日中午9点,我校在校园举行了“文明风采 心怀感恩”主题演讲比赛。包公庙乡代庄小学二至六年级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包公庙乡中心学校业务主任郑守新同志和部分家长出席了活动。全体师生聆听了选手们的精彩演讲。

14513461652965688_118.jpg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感恩”这一主题,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挥洒自如的展开了演讲,字里行间都包含着真挚的情感。他们用饱满的激情,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对父母、老师、朋友的感激之情。他们热烈激扬的情感,引起了大家心灵的共鸣,博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14522921667187234_118.jpg

中午12点,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六年级王梓贺同学、、四年级姜乐同学、六年级杨曼曼同学获得了演讲比赛一等奖;二年级杨馨喻同学、五年级江瑞雅同学、四年级王可欣同学、二年级姜钰雅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15182892294364136_118.jpg

此次演讲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感恩洗礼,唤起了他们在灵魂最深处的善良本性与感恩之心。要做一个感思父母、感恩社会的人;懂得感恩,就会真情永在,懂得感恩,就会真爱永存。懂得感恩,就会斗志不败,懂得感恩,就会幸福常伴!让我们荡漾于这缕感恩的春风,使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美好、文明、积极、健康、有序,使睢阳区包公庙乡代庄小学的未来变得更加美好和灿烂,使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平安和谐!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5036668998

邮箱:313436235@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张威龙]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