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党区公开招聘100名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

2022-07-27 22:06:28    来源:长治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7月26日

长治市上党区发布2022年公开招聘

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公告

本次招聘大学毕业生
到村工作人员100名
其中男女各50名



一、招聘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吃苦耐劳,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志愿到农村工作;

2.爱农村、爱农民,具有较强的宗旨意识和法治观念,善于处理复杂问题,热心为群众服务;

3.招聘岗位不作专业要求,本次招聘为长治市上党区户籍或生源地大学毕业生,户籍迁入时间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


4.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不含委培、定向的毕业生);

5.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1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6.已有工作单位人员需持有本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7.具备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图片

(一)发布公告

市上党区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领导组制定公开招聘实施方案,在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hangdangqu.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用。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8:00-8月5日18:00。


3.报名网址: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政府网。

4.报名要求

(1)提交报名申请及材料。报名人员可于2022年8月3日8:00-8月5日18:00期间登录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政府网,提交报名申请。报名时,报名人员必须使用二代有效身份证并仔细阅读《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填写《长治市上党区2022年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报名登记表》,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填写的毕业学校、时间、专业等要与毕业证等证件的相关内容一致。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等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凡因信息填报不全、有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负。

(2)上传照片要求。上传照片时需上传近期本人红底免冠电子照片,不着制服等暗示考生个人身份、信息的服饰,格式为jpg,文件大小为20KB以下。

(3)资格初审和结果查询。报名人员在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再修改报考信息,8月6日16:00资格初审工作结束。


(4)打印准考证。准考证的具体打印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在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政府网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的考生随时关注,并于规定时间内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及《报名登记表》,逾期未打印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5)报考比例。报考岗位实际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应达到3:1,不达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比例核减招聘岗位数后方可进行笔试。

(6)信息查询。可通过长治市上党区人民政府网查询报名及准考证打印、考试、体检等相关信息,请随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在任何环节如发现考生资格不符合,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来源 | I长治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