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省沂水县富官庄镇倡导文明殡葬

2023-06-27 09:5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移风易俗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而构建移风易俗新风尚最重要的就是让文明殡葬成为一种习惯。如何保护环境,节约土地,做好防灭火,让移风易俗的意识深入人心成为急需解决的问题。

文明殡葬重在宣传教育。积极学习宣传《沂水县文明殡葬规程》及各项殡葬改革政策,进一步强化移风易俗意识,坚持教育引导与依法治理相结合,打击封建迷信活动、制止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村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文明殡葬重在习惯养成。积极学习殡葬改革政策,主动进行鲜花礼葬、厚养礼葬等文明殡葬做法。文明殡葬关乎着每个人、每个家庭的生活,文明殡葬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争做文明殡葬的宣传者、实践者。

(马伟骥)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