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医精诚,白衣天使李明原谱写生命交响曲

2024-03-19 16:40: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一泓清泉,化身甘露。一双纤纤手,一颗炽热心,在如花般的流年里,见惯了人世的悲欢离合,深谙生命的可贵,揣一个天使的梦想,青春不悔,岁月依旧。白衣天使李明原谱写生命交响曲。

16405510435954010_133.png

李明原、女、汉族、1984年生,中西医结合专业,师传祖学,擅长经方、手法、针灸,中西医结合医师。喻善堂第四代传承人、仟谷·润生堂创始人。

李明原出生于安阳市滑县八里营镇远近闻名的中医世家(传承谱系:中医师太姥爷李金、李金玉、中医师外婆李秀芝、外公柳修生、中西医师母亲柳凤琴),从小在外婆家生活、受外公外婆启蒙开化,对中医产生浓厚兴趣。

6岁开始已随外婆亲尝百草,识别中草药,随着年龄增长,不断地参与中药泡制,文化课学习成绩优异。

12岁已能识别上百种中草药及复杂的泡制技艺。同时接触经方,学习把脉,方圆十里皆称为“神童”。

13岁跟随外公外婆学习手法、人体结构与功能、穴位等等。外公外婆忙不开身时,已能帮助患者处理简单的扭伤等。

15岁随母亲学习西医相关知识。

2003年步入大学,家族支持下,坚决选择了中西医结合专业。据同学回忆,大学时代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成绩优异,校园生活也充满了传奇色彩,已可以帮助同学解决医患。哪里困难帮哪里,同学眼中如姐姐般的“白衣天使”。

2008年,毕业所成、实习圆满后,开始行医,传承喻善堂。

2013年,随着患者的不断增加,创办仟谷·润生堂,帮助更多的患者消除医患。

2023年,成立仟谷·润生堂,专业化为患者消除病痛的同时,广纳贤才,将体系化的医术毫无保留的通过教学+实践的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中医爱好者。

16411095391541712_133.png

辗转千年,捭阖万里,时代滚滚,生生不息,常言道:行医一时,鞠躬一生;不求闻达,但求利人。在时代的浪潮中,医务工作者始终砥砺前行,一袭白衣,脚踏实地,救死扶伤,为保障无数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