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设立文化传媒业分会

2021-07-11 19:06: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陈清炎 刘来福) 7月11日,福建省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文化传媒业分会在泉州市鲤城区星宫场举行选举会议暨就职颁奖仪式。

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副秘书长赵艳莉、全国廉政法治建设研修基地执行主播姚逸宁、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泉州工作站主任蒋先满等领导、嘉宾,与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文化传媒业分会的个人会员及单位会员,共数十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覃诗其主持。赵艳莉宣读泉州市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决定设立文化传媒业分会的批文。会议选举宫春露为首届会长,王新国为常务副会长,颜剑锋、黄伟拢为副会长,颜长鹏为秘书长,游彦平、林素芬、覃诗其、胡慧琴、袁春燕、陈伟、郑名悦、施冬焕为常务副秘书长。会议决定聘任姚逸宁为名誉会长、蒋先满、杨保红为荣誉会长、桑榕励为顾问。

赵艳莉、蒋先满等领导共同为新设立的文化传媒业分会进行揭牌。新任会长宫春露首先对支持分会工作的有关单位、各界人士表示由衷地感谢,接着对分会的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赵艳莉对分会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

接着赵艳莉为会长、秘书长授牌,宫春露为常务副会长 、副会长授牌,颜长鹏为秘书处、副秘书长授牌。

在会上,会长宫春露给陈志强、潘振华、郭献鸿、庄火炮、黄慧治、王锦江、胡慧琴、王新国、桑榕励、覃诗其、陈颖聪、赵艳丽、娄杏桃,与皖宝树脂、魔贝易货、慕朵艺创园、星宫场网络视听人才孵化实践基地等学雷锋先进个人与先进单位,授予荣誉证书。

最后,进行“营商环境交流研讨会”。各行各业精英人士在会上互动交流,通过协会这座桥梁,构建共创共建共赢共享的商贸信息平台。

值班:陈进聪 审核:潘增丰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