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醉美柳河·幸福家园” 柳河县党外 新阶层人士代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隆重开幕

2021-07-12 19:08:04    来源:9频道新闻    访问:    

(9频道特约记者:何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引导全县统战成员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展示柳河书法之乡、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新气象、新风貌,全面抒发广大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浓厚情怀,由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主办,新阶联参与承办的“醉美柳河·幸福家园”党外 新阶层人士代表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于6月16日在县书法馆隆重开幕。

17065584623861806_5.png

柳河县委书记陈旭升同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宝军同志,县委副书记、县长庄亚男同志等县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党外人士和新阶层人士代表180余人参加开幕式。

县委书记陈旭升宣布开幕

17081193029543226_5.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庄亚男致辞

17083170246955624_5.png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国君主持

1708533663529584_5.png

新阶联会长何丹献辞。

此次书画摄影展经过五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展出作品123幅,展出时间为一个月。全县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代表广泛参与创作,参展作者各展其长、尽献绝诣,以深厚的功底、以紧贴时代的艺术内容,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展品形式丰富多样,有书法作品、绘画作品、摄影作品、剪纸作品等等,充分展现了全县广大党外人士、新阶层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享国家发展盛举,共创民族复兴伟业的精神风貌。

随后,县委书记陈旭升带队参观书画展并给予参展作品高度评价。

17095239997642364_5.png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