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邮爱公益 你我同行

2019-03-27 22:2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弋阳3月27日消息(通讯员 黄政杰3月20日,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该行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胸贴,用网点LED、挂横幅、发折页、健步走的形式,走街串巷,大力宣传"邮爱公益"。号召社会公众加入"邮爱公益基金"项目,共同为贫寒学子成长提供支持和关爱。

弘扬助困扶贫、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邮储银行“普惠万家,成就梦想”的理念。近年来,“邮爱公益平台”运行机制不断完善,邮爱公益活动内涵不断丰富,邮储银行的邮爱公益事业获得了社会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弋阳县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募捐,由领导带头捐款,形成奉献爱心良好氛围。

该行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弋阳县支行将用实干谱写担当,始终以“进步,与您同步”为宗旨,以公益关怀为己任,用爱心创造未来,用行动孕育希望!持续性开展公益募捐活动,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会带头做好邮爱公益基金募捐的传播工作,积极通过微信朋友圈,互联网平台做联动宣传,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公益事业发扬光大,真正践行邮储银行“普惠万家,邮爱圆梦”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