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提高员工业务素质与服务质量 助力首季“开门红”

2019-04-04 21:06: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婺源4月4日消息(通讯员 汪豆豆)为实现旺季营销爆发式增长,进一步拓展、服务市场,近日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从三方面入手,积极落实提高服务质量工作,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助力首季“开门红”。

营业主管带着柜员们学习每日一学。利用晨会、夕会进行工作案例交流,每日学习一个知识点;坚持技能训练,柜员们利用早上、中午和晚上的空闲时间进行练习;每周一次集中对新制度、新业务等进行系统学习。抓住“网点软转型”导入进驻培训契机,导入全新服务理念,狠抓优质文明服务。支行行长每月召开优质文明服务专题分析会,对网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加大对大堂经理职业形象、亲和力、主动性、环境维护等方面的培训;对文明服务不到位的员工及时进行纠正,情节严重的进行罚款,提高员工对优质文明服务的重视程度。

增强规章制度的执行与监督防范案件意识。规章制度的执行与否,取决于员工对各项规章制度的清醒认识与熟练掌握程度,有规不遵,有章不遁是各行业之大忌,车行千里始有道,对于规章制度的执行,就一线柜员而言,从内部讲要做到从我做起,正确办理每一笔业务,认真检查每笔票据,严格执行业务操作系统安全防范,抵制各种违规作业等等。做好相互监督,不能碍于同事情面或片面追求经济效益而背离规章制度而不顾,坚持至始至终地按规章办事。

提升服务质量。对重点环节进行强化学习培训,通过仪容仪表检查、情景模拟等环节,引导员工不断升华服务理念,自觉成为文明服务创建的传播者和践行者。通过LED屏、电视播放公益广告,采取多种手段展示“一次办好”宣传语。同时,优化厅堂布局,优化调整大厅服务设施摆放,使服务更加便民化、人性化,进入冬季后为等候区座椅增加椅垫,温暖在客户身上更是心坎上,同时业务台席,减少客户的等待时间,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2019年首季中,营业部储蓄余额首次突破5亿元,源头路支行储蓄余额首次突破2亿元,是婺源县支行全体员工精耕细作的结果,更是客户和市场对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的最大认可。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