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日守护】河南省商丘交警铁骑大队二中队夜查酒驾不放松

2022-07-14 12:19: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 (图/文 王宝玉)随着夏天“烧烤”模式的启动,许多市民夜间聚餐活动逐渐增多,酒后心存侥幸驾驶机动车的现象时有发生,为巩固前期酒驾整治效果,进一步预防和减少夏季涉及酒驾道路交通事故,连日来,商丘交警铁骑大队二中队在归德路、豫苑路集中开展夜查酒驾统一整治行动,确保市区夜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行动中,商丘交警铁骑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以“零容忍”的原则,细致谋划,科学部署警力,按照“定人、定点、定责”的工作方式,对过往车逐一进行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形成夏季夜查酒驾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同时,执勤民警还积极向广大驾乘人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解酒后驾驶严重后果和危害性,使驾驶员尊重生命,让酒后驾驶成为驾驶员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商丘交警铁骑大队温馨提示:酒后驾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醉酒驾驶更是涉嫌犯罪,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广大驾驶人要时刻牢记红线、守住底线,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亲朋好友间也要互相提醒,坚决劝阻制止酒驾醉驾。

中国基层网

新闻热线:13373903939

邮箱:1392403049@qq.com

法律顾问:河南荣元律师事务所 张涛

12223690172610765_117.png

[责任编辑:胡华伟]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