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套牌轿车疑点重重 一片异常的车漆让失窃6年的轿车露出了“真面目”

2023-03-04 22:16:0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众所周知,车辆颜色、车辆识别代码、号牌等都是每辆车独一无二的“身份证”,用来区分和辨别车辆信息,即便它再套上一身“马甲”,终究难逃“警察叔叔”的慧眼。近日,长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在查处一辆套牌轿车违法行为时,破获了一起发生近6年的盗窃车辆案件。

22140149289429271_103.jpg

2023年2月14日上午9时许,一辆晋A号牌的黑色宝马轿车因涉嫌套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在我市威远门北路国税宾馆路段出现,市直交警三大队发现警情后迅速开展布控,几分钟便成功将该车拦停。民警在现场对车辆检查时发现,该车行驶证、车身颜色、车架号与原车登记信息一致,而在对驾驶员进行询问时,驾驶员声称自己并不是该车车主,是通过债权抵押的形式获取该车,在驾驶这辆车之前还特意看过车架号和车辆铭牌,也未发现异常。

难道是民警搞错了?一时间这辆黑色轿车的“身份”更显得神秘。

22390441502654729_103.jpg

凭着职业敏感,民警刘佳晟,辅警李宜格、白鹏飞觉得此事不会如此简单,便立即向大队宋杰副大队长进行了汇报,同时民警先行将该车和驾驶员一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


22271823307083988_103.jpg

回到大队后,通过反反复复对车辆进行了细致检查,终于在该车前门处发现了一小处车漆脱落,漏出的白色车漆与这辆黑色轿车显得格格不入,显然车辆是经过了伪装。随后民警通过科技手段查询比对,此时这辆黑色宝马轿车的真实信息最终浮出了水面。

22274547068876909_103.jpg

发现此情况后,民警随即与河北警方取得了联系。目前,该案相关线索已于近日移交河北警方,价值30余万元的涉案宝马轿车已返还受害人,案件其他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2280632796629129_103.jpg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