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员工牛属静:幸福如期而至

2023-09-25 17:32: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上映的《热烈》是大鹏导演在《保你平安》之后的新作,它最可贵之处是让每个平凡人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情感的投射区。所有的笑点、泪点甚至是燃点都展现的那么自然。让人不禁带入自己的经历。很多时候,世界于平凡人来说不会有太多选择的余地,就像电影里追逐梦想却还要同时打几份工的陈烁对妈妈说:“我可以!”而妈妈却对他说:“不可以,也是可以的!”

其实很多人,很多时候都是“即便不可以,也是可以的”。这句话来自很多小人物无奈却又不肯放弃信念的呐喊。

艺术来源于生活,更来源于我们身边一个个平凡小人物的故事。电影里的热血逐梦是现实生活里一众青年的奋斗缩影,以电影艺术呈现出来也是对奋斗精神的一种尊重!我们很欣慰,内娱又多了一个关注小人物命运的导演,期待他能拍出更多同类的优质作品。说到不平凡的小人物,不得不提在莎蔓莉莎,也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初入社会就脱开父母庇护的双手,这些姑娘就像沙漠里开出的玫瑰,她们每一个坚毅成长的百变人生都可以书写成一部传奇的故事。这些故事像是新时代女性跳出的一支探戈,孔武有力,却不失优雅。

推荐《热烈》这部电影的女生名叫牛属静,她是来自莎蔓莉莎美容集团山总群烟台海昌店的美疗师。她说来到莎蔓莉莎后,从工作和学习中得到了很多提升,通过不断地学习和精进技术,由刚到这儿的那个腼腆羞涩的女孩变成了现在这个大大咧咧外向开朗的女孩。顾客认同了她的亲和力,领导在指导她工作的时候,也没有过多的顾虑,这让她受益良多。后来每当遇到困难和瓶颈的时候,店总鼓励她的那句话便会回荡在她的心里——打败恐惧,主动出击,永远寻找下一个对自己说YES的人!

牛属静说:“是莎蔓莉莎教会了我担当。这两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是实实在在的责任。当时的我毅然决然地选择跟随莎蔓莉莎,就是因为企业文化中的“人才第一、利润第二”八个字。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市场环境里,企业还能保持这种初心,真的很不容易。入职后,我看到企业每年都自掏腰包带着大家出国学习。去法国、以色列等等我们从来没敢想过的专业领域探索,让世界顶尖的行业专家亲自给我们授课。就这样,我见证着自己和一批批优秀的同事们在这里成长起来。”

“我很喜欢电影里的一句话——生活嘛,不触底怎么反弹?一直努力,就会成功。你相信它,它就会相信你!强者做选择,弱者被选择,希望我们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在这里,我从一个伸手向父母要钱的孩子,成长为现在逢年过节都可以给父母包一个大红包,经济独立的女性。从一个社恐的小女生变成现在可以和顾客无障碍沟通的明星美疗师,我见证着自己一点一点变得优秀;在这里,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在向我证明着我相信的、坚信的企业文化和个人理想终将会实现。如果详细来说那就是工作上我会继续精进自己的专业,带给顾客优质的体验,努力提高自己的收入。生活上,我想在婚前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给妈妈更多的安心。虽然现在我的收入已经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生活品质方面也有了巨大的提升。但是我依然会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奔跑,改变命运,成就自己的人生!“

谈到工作的重要转折点时,牛属静说她参加过两次感恩大会,总裁亲自讲述企业文化,她每次听都会不自觉地流泪,融入到那个环境里面真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当时看到每个人眼睛里都是带着光的,也是感恩大会中的所学伴她度过了很多工作的瓶颈期。在那之后她发现工作和生活都变得越来越顺利。讲到这里,牛属静开心地说:“家里人都非常看好我的工作,妈妈经常说我在这里工作她很放心,企业大、实力强、有发展前途,是个朝阳行业。让我一定好好干。是呀,莎蔓莉莎是第一个走进人民大会堂的企业,也是第一个千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美容企业,这样的企业,我找不到第二个。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可以充满朝气地醒来。未来,我会继续前行,去探索、去创造每一个属于我的故事和好梦!”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