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警”防溺水丨董干所全力以赴 严防溺水

2023-09-25 17:29: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董干边境派出所龙哈警务室民辅警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巡逻途中发现,有群众携带小孩在辖区水库下游河中玩耍游泳,民警见此情形立即上前制止劝阻,并将河中人员全部劝回岸边进行教育。

经民警询问,来此河中游玩的群众均为外乡镇人员,因天气炎热便相约来此地游泳,民警对他们进行了批评教育,向他们宣传了防溺水知识:即不得有私自下水游泳、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等行为,同时询问小孩就读班级并通报至所就读学校。

当前,晴热高温持续发展,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董干边境派出所将深化“宣传+排查+巡查+督导”全方位、立体化工作模式,切实把防溺水工作做实做细,有效预防和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全力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维护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

董干边境派出所提醒广大群众:最好的防溺水措施就是预防,会游泳不等于不会溺水,水性好也不等于不会溺水,放下侥幸,提高警惕。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请不要到水库、河边、池塘玩耍、游泳。(方巍)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