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强川出演《大宋宫词》新兴合伙人“李载沣”

2021-12-21 09:28:5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自从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大宋宫词》终于开播,每周六至周四20点更新2集。该剧由李少红执导,刘涛、周渝民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以刘娥和赵恒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了二人一路披荆斩棘,携手共创北宋繁荣盛世故事。

诚意作品厚积多年 二十年后再现皇城风云

该剧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执导,她的作品清新脱俗、立意新颖,《橘子红了》、《红楼梦》、《大明宫词》都曾出自其手中。这一次,《大宋宫词》将又一次延续20年前宫廷经典电视剧《大明宫词》的风格,作品将极大地尊重历史事实,尽全力还原出北宋真实的生活风貌,将团队的专业精神和诚意再次呈现给观众。

李少红再次执导姐妹之作《大宋宫词》,与《京华烟云》编剧张永琛通力合作,共同打磨剧本,力求一个精彩剧本。并且还有《卧虎藏龙》《夜宴》艺术指导叶锦添强力加盟。可以说《大宋宫词》是无数人心血的凝结,是反复雕磨之作。在如此强有力的背景团队的支持下,可谓是拉满了对《大宋宫词》的期待。

宋史料中不曾露面 特供角色李载沣引期待

虽然以历史真实故事为载体,但《大宋宫词》中还是推出了不少特供的角色。“李载沣”一角色在史书和记载中都不曾出现,但在剧中应该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据悉他常年以花花公子形象示人,但内心城府却不得而知,忠奸定位也是个谜题。

没有一个角色在剧中是多余的存在,除了那些一个个我们能在记载中找到记录的风云人物,例如刘娥,例如曹利用,不过正是有李载沣这样的新颖角色存在,也让观众对《大宋宫词》的剧情走向抱起了十足的期待。

年轻戏骨散发朝阳活力 强川靠实力为新生代正名

李载沣的扮演者强川,近年来正凭着一部优秀的作品逐渐为观众们所熟知。强川1993年于西安出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这也是郑云龙、阿云嘎等知名歌剧演员毕业的地方。2010年,强川在阵容强大的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北静王,获得一众观众的好评和赞赏。

随后几年中,他又参演了《非常Y星人》、《你永远在我身边》等影视作品,积攒实力。2020年,在电视剧《长相守》中,强川饰演的原非清令人印象深刻,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虽然走的不是鲜肉路线,但强川正在用实力为观众书写新时代的力量。

从目前发布的剧照和预告来看,《大宋宫词》的服道化非常精良,能够感受到这是一部良心之作。再加上有如此专业的制作团队和有实力的演员,估计能收获好评无数。希望李少红导演的这部作品能够超越当初《大明宫词》的辉煌再创经典,其中,2021年11月强川主演的电影《灵偶》也成功杀青,让我们期待强川带来更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