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东坡区举行军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2022-01-27 14:07: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律回春晖始更新,瑞虎呈祥贺新年。1月26日,眉山市东坡区部分军休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美好未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程玉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东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喜、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鹏参加了此次座谈。

14084317397491566_110.jpg

会上,程玉首先向全体军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22年军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军休干部发放了慰问金。她表示,军队离退休干部是我们党、国家、军队的宝贵财富,全体军休老同志要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自觉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竭力为东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永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和高尚情怀。

1409086955880255_110.jpg

程玉指出,做好军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一要依法服务,贯彻落实好《退役军人保障法》,让军休干部享受到更多保障法的红利;二要用心服务,从细致处提升服务质量;三要用情服务,把军休干部当自己的家人;四要创新服务,优化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推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随后,程玉听取了与会军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军休干部付明德作为军休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全体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军休干部的关爱,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积极为建设幸福美丽东坡建言献策,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区军人事务局王局长表示,坚决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和程玉部长的指示精神,继续提升军休服务管理水平,为军休干部的合法权益保障提供坚强后盾,不断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东坡区军休所 文/图)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