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双峰农商银行:深学细悟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凝心聚力共促乡村振兴

2023-02-21 20:03:4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月1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即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发布。为深刻领会掌握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做好金融支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2月20日,双峰农商银行召开行务会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经理集中学习文件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并对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读,用心领会,把一号文件要求融入全年各项工作当中去,学以致用、认真谋划、毫不松懈、抓好落实,确保一号文件在双峰农商银行落实落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文件释放了重农强农的强烈信号,为守底线、促振兴、强保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具体“操作手册”。作为农村法人金融机构,金融将大有可为。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红利,紧扣政策主题,加强业务拓展,全力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还学习了《商业银行金融资产风险分类办法》《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省联社工作大会精神。

曹林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