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行天下李自强辞去董事兼财务总监职务 不持有公司下股份

2018-08-30 15:34:10    来源:挖贝网    访问:    

  8月30日消息,近日安行天下(83959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8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李自强递交的辞职报告,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李自强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自强不持有安行天下股份,由于个人原因,李自强辞去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职务。

  李自强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不足。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选举新的董事前,李自强仍按照相关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选举出新的董事。

  安行天下表示李自强任职期间担任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职务,辞去职务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董监高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安行天下是一家驾校,公司招生以自主招生为主,坚持以“口碑式营销”的模式吸引学员,即通过学员的宣传和介绍,吸引学员到公司报名学习;其二,公司也通过广告宣传等主动式营销的方式招收学员;此外,公司拥有 6 家直营分训场,在直营分训场报名和练车,提升学员报名吸引力。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