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洞口县岩山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3-02-28 13:16: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洞口县岩山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通讯员:廖远慧)连日来,岩山镇积极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镇域内农村自建房屋进行了全面深入“体检”,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房,及时消除农村房屋安全隐患。

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召开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成立由专门人员组成的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相应工作方案,要求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纳入当前重要工作范畴,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宣传发动,营造工作氛围。通过镇村两级会议、微信群转发链接公告等形式,大力宣传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内容,使全镇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此次排查工作的重要性,绷紧安全弦,主动配合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

抓实培训,提供技术保障。镇政府对摸排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就重点区域、重要安全因素研判、“拉网式”排查、排查表如何填写等问题进行专门答疑解难,提高排查人员对房屋安全的鉴别能力,为此次排查提供技术支撑。

突出重点,压实落实责任。对镇内从事生产加工、人员密集等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户,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目前,全镇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井然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