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小女孩外出找奶奶迷路 交警助其找到奶奶才安心

2018-04-04 12:41: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横峰4月4日消息(通讯员 苏丹)3月30日晚,横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经开中队在人民大道铁路桥洞夜查时,发现一名约6岁左右小女孩在路边哭泣,执勤人员上前询问后,得知小女孩找不到回家的路。

12431359942731319_54.jpg

当晚21点10分许,“呜呜呜”一阵孩子的哭泣声传入了正在夜查的邱欣财和费强耳中,随着声音寻去,发现在路边两辆车子中间有一个小女孩在那大声哭泣。两人见状立即快步上前跑到小女孩身边,弯下腰安抚她,并试图询问孩子的家庭住址或家人联系方式,但因为孩子年龄太小,很多事情还是问不明白。

12434102437873735_54.jpg

看着已经哭成泪人的孩子,想到家长此时焦急的心情,他们决定带着孩子到附近找一找,看能否找到孩子的家人。交警抱起孩子,沿路寻找,最终在上窑路找到了一位认识孩子的路人,并联系上了孩子的奶奶。经核实后交警将孩子交还到孩子奶奶的手中。据了解,孩子当晚是为了找奶奶自己走了出来,后来发现迷路便在路边哭了起来。

正在寻找孩子的孩子奶奶接到电话立马赶到现场,重新见到孩子的那一刻,奶奶激动不已,不停表示感谢。交警还认真教育孩子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看管,防止再次发生类是情况,并提醒一旦发生孩子走失的情况,在四处寻找的同时应记得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蒋治国]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