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开展2019年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2019-04-26 21:56: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26日消息(通讯员 陈诗涵)为进一步增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4月26日下午,德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进行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考前,大队长王利民要求,大家要认真对待,严守考场纪律。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试题内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纪党章、法律法规、党风廉政建设、警纪警规等党员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点和政治要点为主。

21570954423382664_49.jpg

考试期间,大队全体党员都能够做到态度端正,仔细思考,认真答题,良好地反映了对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和掌握情况。

通过此次党纪法规知识考试,不仅让大队全体党员在测试中接受了党规、党纪教育,还进一步使全队广大党员干部熟知和掌握了党纪法规,提高了党性党风党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队伍守纪律、讲规矩、做表率的自觉性。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推进党纪法规知识学习教育,坚持考试长效机制,使全体党员民警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自觉遵守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自己的本分和行为习惯,为队伍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