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新密:粗心大意丢电摩 民警迅速帮找回

2020-05-18 10:49: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024399401022683_87.jpg

中国基层网郑州讯(侯伟峰 通讯员 赵璐佳)“警察同志,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电动车……”,5月18日上午,一名女士手持写着“人民卫士 破案神速”的锦旗来到了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并亲手把锦旗送到了我们办案民警手中。

事情还得回到一个多月前,2020年3月21日早上7时40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新华路派出所接到张女士报警称,其灰色金箭牌电动车停放在新密市新华路办事处东大街爱玛电动车店门前不见了,需要民警的帮助,就赶紧报了警。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向张女士详细了解情况,张女士称其电动车停放到爱玛电动车店门前时钥匙忘记拔掉了,听到此情况后,值班民警立即联合巡特警大队展开周边门店视频监控调取,同时并联系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通过局视频监控平台扩大范围查找线索,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上午9时左右,将嫌疑人锁定,并成功将其抓取。于3月22日,新华路派出所将被盗电动车发还于张女士。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行为供认不讳,现已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在此,民警温馨提示:在停放电动车时一定要记得落锁,及时把钥匙拔掉,不要给嫌疑人任何的作案机会。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