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洛宁警方成功捣毁一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

2021-02-10 07:31: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微信图片_20210210072257.jpg

为强力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洛宁县公安局长水派出所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源头治理,主动出击,从严从实从细排查,成功捣毁一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近日,长水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消防安全排查中发现长水镇某一小区内违规存放有烟花爆竹,及时采取得力措施,在洛宁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法制大队的指导下,立即联合有关部门到现场进行调查勘验,并对该处违规存放烟花爆竹的窝点进行了处置,暂扣了鞭炮58盘、爆竹 162 箱。

微信图片_20210210072305.jpg

经进一步调查获悉,违法行为人王某某,男,49岁,汉族,初中文化,长水镇西街村村民,在长水街开了一个蔬菜门市,2018年,将购买来的烟花爆竹存放在洛书苑南社区自家车库内以便出售挣钱,由于公安机关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力度大,没有机会出卖,便一直存放。王某某已被洛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5天。

春节来临之际,洛宁县公安局长水派出所为全面加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安全管理,采取“零容忍”针对长水镇的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工作的现状,主动作为、深入排查、履职尽责、强化担当,组织人员定时开展巡查,积极消除烟花爆竹销售、储存的安全隐患,并联合市场、消防、供销等部门扎实开展了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消除烟花爆竹除安全隐患、防治环境污染,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特别提醒:洛宁县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零容忍”,将以更大的力度、超强的措施,将禁放工作一抓到底,不留死角,让文明城市的名片更加靓丽。

(刘战立 通讯员:张伯伟)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