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夏石边境检查站积极开展“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行为”专题法律宣传

2021-05-03 20:44: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作者:李阿柱 杨亚龙

为严厉打击各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近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夏石边境检查站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法制宣传活动。

连日来,该站法制宣传小分队积极采取“点—线—面”的活动方式,全面铺开驻地辖区二季度普法宣传活动,并就如何有效打击和防范各类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行为展开专题宣传。

期间,宣传小分队根据夏石驻地实情,在两固定执勤卡点和驻地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分别设立“普法服务站”和“雷锋服务岗”,以“多点成线带面”的宣传方式纵深推进普法活动。除外,该站还积极发扬走乡串户服务上门的“背包精神”,在各村屯粘贴海报和悬挂条幅,让法律知识及时向零散人员扩散,全面营造学法、知发和守法的浓厚氛围,并发动周边群众一起主动参与到“守疆你我、平安夏石”的建设活动中来。

据悉,该站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27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3条,开展法律集中宣传7次,现场解析政策4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知法、守法意识和联合共同抵制妨害国(边)境管理违法犯罪的行动,为边境辖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